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再小的時候,我的字典里沒有煩惱二字,等到我上了初中的時候,才知道了什麼是煩惱,現在煩惱真的好多啊,尤其是那次的嚴重啊...

 我最討厭外語老師了,他還是我們的班主任呢,哼,我討厭他我認為他老是跟我最對。 自從我家有了電腦我就開始上網,上QQ,聊天,英語成績下滑的特快,每回上外語課的時候,我就不認真聽講,聽不進課去,然後老師讓我們背外語單詞,我就跟我的同桌說話,我們一邊說話一邊笑,我們說話正說得入神呢,突然老師從我們身後過來了,我們就趕緊背單詞,老師就問我,你背過英語單詞了嗎,我說快啊,老實說是嗎,我說是啊,然後老師就走了,我們老師說拿出個紙條來報單詞,我們老師就提單詞,我錯了好多個啊,老師對我說你把第四單元的單詞寫二十遍。 他罰我寫外語單詞,讓我背外語,我背不過他發我寫作業, 我最討厭他了,上他的課的時候我根本就聽不進去,看着他那張臉,我快要吐出來了,真他媽噁心。 

 阿,什麼時候才能換個外語老師啊,鬱悶啊 我雖然是近視眼,我不想配眼鏡,可能是我的不對,可是他媽的這個老師,逼着我配眼鏡,哎,真他媽可恥,我這到底是怎麼了怎麼了, 我厭惡死我們外語老師了,他下課不叫我們同學出教室,讓我們在教室里被外語單詞,麻煩死他啦,真想換掉他。 

 哎,我不是校長,如果我是校長,我肯定把它換掉,還有他不叫我們女生打耳洞,打了耳洞還叫我們摘了,哎,別的班裡的女生就能帶,我們班就不能帶,他真是管閑事。 

 哎...  我的日子好鬱悶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