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女羅曼史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羅曼史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這幾天天氣不好,住在偏僻山村的我可倒霉了!忘了,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呢!我叫安雨薰,芳齡18,下面就給大家講個故事吧,這個故事還是我的爸爸講給我聽的呢! 

  一 

  一個房間傳來了腳步聲,“Oh! My god!” Ficky暗驚,她知道媽媽來了,如果今天再不給媽媽看作業,那她就吃定“竹筍烤肉”了! 

  不過魔女就是魔女,她馬上用了自己的拿手絕招“瞬間轉移”,去了窗外,向自己的窗戶扮了個鬼臉,跑開了。 

  由於走得匆忙,她一頭撞上了一個和自己差不多個子的女生。Ficky揉着腦袋,抬頭打量着眼前的人。哇塞!好美的女生!微微泛着藍光的頭髮,深邃的眼睛,黃金比例的身材,簡直是仙女下凡!上帝真是不公平,造出這麼一個讓Ficky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一個詞來形容的美女。 

  只見那個女生心平氣和地跟她說了聲“對不起”,並自我介紹:“我叫天天,今年14歲。”她的聲音讓Ficky不由想到了前幾天吃的草莓冰激淋。 

  “哦,原來如此。”看來還是個小妹妹,Ficky詐詐地一笑,“我今年16,叫Ficky,你要叫我姐姐啊!今天有幸見到你,說明我們有緣。這樣吧,我給你一個電話,有事記得call我啊!” 

  “哦”記下電話的天天拂去遮在眼前的髮絲,“再見!”轉身離開了。 

  真是個奇怪的女生啊,要是有哪種魔法可以讓媽媽說話有她那麼簡潔就好了,Ficky心裡默念。

您正在瀏覽: 少女羅曼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羅曼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