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女羅曼史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羅曼史3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Ficky知道瀟傑不會像班級里那幫白痴一樣幫他做作業的。看得出他不是那麼好騙的人,於是呢只能智取。 

此時,瀟傑正在看電視,心裡卻在想:原來錢就是這麼好賺的呀!怪不得老爸每年能賺兩億,賺錢也不過如此嗎! 

忘了說一下,瀟傑的爸爸是這個小鎮有名的富翁,而瀟傑的志向也是向他爸爸一樣當一個富翁,而這次暑假來當鐘點工就是想體驗一下賺錢的滋味的。聽爸爸說他的賺錢歷程就是從當鐘點工開始的。 

正在瀟傑沉浸在電視當中時,一個刺耳的聲音打破了他的思緒,抬頭一看,是女主人家的女兒,叫什麼菲的,外國名字,不倫不類的。 

“鐘點工!現在有你忙的時候了,快,你則么還在這裡開電視?快,快去幹活!” Ficky向瀟傑吼道。 

瀟傑眼珠嘀嗒向四周轉了一圈,最後又把眼光落到了Ficky身上:“大小姐,我看屋子的各個角落已符合女主人的標準了,請問還有什麼吩咐嗎?”

Ficky的眼睛在瀟傑身上打轉:“你作為我們家的鐘點工,總有義務為本小姐做作業吧!你可是在我媽的保證書上簽名的哦!”

您正在瀏覽: 少女羅曼史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羅曼史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