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女羅曼史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羅曼史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街上溜達了一圈,Ficky肚子餓了。算了,還是回家吧,Ficky邊想邊朝家的方向走去,計劃着一會兒怎麼和媽媽解釋。 

  悄悄溜進了自己的房間,關上門,突然覺得身後有點異樣。Ficky慢慢地轉過身去,媽呀,她心愛的小床上居然坐着一個男生?!而且他居然還在看她心愛的漫畫書,聽着她的CD機?!哪裡冒出來的人啊? 

  來不及問個明白,Ficky先上去把自己的CD機和漫畫書奪了下來,並把這個不速之客攆下了床。 

  那個男生挑釁的目光讓Ficky渾身不自在,“你誰啊?” Ficky不滿地吼道。 

  這時,媽媽居然進來了,“你就不能淑女一點嗎?”媽媽的目光更讓人不自在,“這是我們家新聘的鐘點工,因為他沒地方住,所以就住我們家了。” 

  “什麼?!”Ficky的吼聲足以喚醒死人了。 

  “有那麼驚訝嗎?你的聲音一直都這麼高啊?”一邊的男生皺着眉頭,按了按自己的耳朵,“我叫瀟捷,今年17,暫時到你們家做鐘點工,維持生計,夠清楚了吧?” 

  “怎麼可以,媽媽,你看他那個樣子,怎麼能保證他不是小偷啊?媽媽,不可以啊!” Ficky不住地在一邊指手畫腳。 

  “我看他很懂禮貌,很不錯啊,無論如何,我已經決定了。對了,你的作業呢?你今天下午溜到哪裡去了?”媽媽突然把話鋒一轉,眼睛里透着殺氣,慢慢逼近Ficky。 

  “媽媽,饒了我吧,我這就開工,我不反對他住下了。” Ficky舉起雙手投降,媽媽才滿意的離去。; 

  那男生在那裡笑着,那麼陽光的樣子,最讓人討厭拉!Ficky心中的火焰越燒越旺。咱們走着瞧!我會讓你自動出境的!Ficky的拳頭緊緊地捏着。

您正在瀏覽: 少女羅曼史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羅曼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