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孤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孤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有個日子讓我感到孤單。當我面對它的時候,總會倚在窗前,任由微風輕拂髮絲,人由淚水滑過臉頰,任由思緒飛舞。 

  當我面對孤單的時候,我便會想起仙人掌。沒有同伴陪着自己,有的只是廣闊無哏的沙漠,但仙人掌依然在沙漠中亮出一點嫩綠。即使渺小,仙人掌始終用它的生命告訴我們:它並不孤單,因為它擁有一份堅強和一份勇氣相依。 

  當我面對孤單的時候,我便會想起禿鷹。它獨自在空中盤旋着,有的只是一片蔚藍的天地,但禿鷹依然在藍天中顯出一個雄健的身影。即使滄桑,禿鷹始終用它的飛翔告訴我們:它並不孤單,因為它堅持着一份信念,尋找他的目標。 

  當我面對孤單的時候,我便會想起哥白尼。當他提出“日心說”的理論時,沒有一個人站在他的一邊,有的只是他自己那份默默地堅持,但哥白尼依然在坎坷的人生的路上顯出一個偉大的身影。即使寂寞,哥白尼始終用他的執着告訴我們:他並不孤單,因為他在學術中,找到生命的真諦,生命的永恆。 

  當我面對孤單的時候,我便會想起身邊的人。他們始終在我的身邊給予一份相信,一份鼓勵,一份支持,一份關懷,一份愛,......所以,我用我的幸福告訴你們:我並不孤單,因為我在他們的溫暖的懷抱里,快樂生活着。 

  在那刻,我理解了。這個世界愛我,而我也愛這個世界。其實,我並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孤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孤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