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談班內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班內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談談班內事 標籤:談談學習作文

  來初一已有些日子,我結識了許多新朋友和老師,他們各個有趣極了。初一的生活和小學截然不同,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適應的。

  步入初一的第一天,也是我第一次見到楊老師的時候,當時我還以為是某一個同學呢!這真是一個這真是一個天大的笑話,第一次看到班主任,心裡不免有些擔心,這也是家長所擔心的。一個年輕的老師,教學經驗行么?他們管得住學生嗎?我把這些問題都藏在心裡。而今天,我有了一個答案,楊老師的教學水平不比老教師差,換句話來理解,便是這種教育方法很適合我們初中生。意思是:老師上課生動、幽默,而這種教育方式讓學生們很容易接受。除了楊老師我還認識了許多新同學。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男生,不用猜他便是——杜鵬。他表面是一個積極、文靜的男生,但其實他是個挺調皮的人。他是一個話特別多的人,不管在哪他都能講個不停,(除了那一面是牆吧)不對,就算有牆他也可以“自言自語”啊!他就這樣,已經帶了一種“嚇人”的地步!但是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汲水問題,他的責任。什麼意思呢?還不是陳校長說:“天下興亡,我的責任啊!”自那一天起,全班的汲水問題由他一人解決。雖說幫我們灌水是減少了我們的負擔。但他灌全班的水,那時間可不是一兩分鐘的事了。一次,他又在下課前去灌水了,可上課時間還沒有回來,這可嚇壞了我(我也叫他幫我灌水了),可他不知怎麼的,不緊不慢,拎着瓶子屁顛屁顛地走了過來。呃,倒霉了,他只顧走進教室,卻忘了說:“報告!”頓時,一股殺氣飄過來。“啪—”地一聲,啊,杜鵬慘了!恩?老師怎麼只是拍了拍他的頭呢?老師心軟了?幸好幸好啊!誒,今天真是幸運。下次……不要下次了!

  雖然,這幾天還是過得挺自在的,但繁重的作業可不是假的。這可比原先的多得多啊!再加上幾個副科,唉,氣都喘不過來了啊!但我相信,有這些朋友在身邊,再苦再累也不怕!

  在這一個新的集體中,我一定要:Goodgoodstudy,daydatup!

  鐘樓實驗中學初一:蔣淑嫻

您正在瀏覽: 談談班內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班內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