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一個人心存感恩,那麼這個人就有極大地責任感,就懂得感恩親人,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生活,感恩社會。

  如果一個人心無感恩地意念,那麼這個人就相當毫無責任,沒有思想,沒有目標,我們中國法律講到每一個成年人,都應該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養育之恩,人們都知道是你成人這一段路,父母供我們讀書,吃飯,喝,當然有一些人的家長可能認為工作重要就把孩子交給了自己的長輩,這樣有些孩子覺得父母從此就冷漠了他們可是這樣,父母也是愛孩子的,因為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我們不必懷疑。

  其次應該是友情,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這句話的語意就是說除了親情就是友情最重要了如果一個人,就對人生的路迷茫。對生活失望,自己情緒低落,這時朋友就是你的一個出路,一個方向,給你勇氣給你正確的方向。

  總的來說一個人對自己做的事有心,對別人做的事有義,那麼這樣就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一個有心的人,一個有責任的人。

  湖南懷化中方縣中方中學初一:梁宇平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