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春天花叢里的蜜蜂,幫助花朵傳粉;感恩是漫漫大雪裡的一把火,點燃內心的溫暖;感恩是四季的旋律,用音符觸動你的心靈。由此可以說感恩無處不在!感恩父母!我感謝父母給予我寶貴的生命,讓我健康成長,讓我快樂生活,嘗遍生活的酸甜苦辣;我感謝父母伴我成長十幾年,對我不離不棄。我高興時他們陪我笑,我傷心時他們哄我開心,然後才告訴我在這件事的原由。當我遇到難題時,他們就會坐在我身旁,用那鼓勵的眼神看着你,彷彿說:“沒事,慢慢來,別著急,一定能解決的!”當我一點點的長大成為一名初中生后,回家的次數少了,爸、媽很不放心,每次往家裡打電話,他們永遠是那一句不變的話“一定要吃好飯啊,注意身體,別生病了!”兩年了,雖然只是這一句句簡單的話語,但我始終感覺心裡很暖!默默在心裡在答覆着:嗯,我會的,你們也一定要好好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給了我呵護與溫暖,謝謝你們給了我細心的照顧,謝謝你們給了我幸福的生活。感恩老師!老師如同我的再生父母!在老師辛辛教導下,讓我學習科學知識、教我做人。凡是他們會都毫不猶豫的傳授給我們,老師的孜孜不倦無私奉獻,我怎能不感謝他們?在我陷入困境停滯不前時,老師幫我撐起前進的風帆;在我遇到困惑不知所措時,老師為我指點迷津把握方向;每一次成績低落時,老師的教誨鞭策讓我重獲拼博的動力;每一次取得進步時,老師的點撥和鼓勵讓我更添奮鬥的決心。“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老師細心培育下的花朵,是他們為了新一代的花朵日夜操勞,累白了頭髮但仍默默無聞毫無怨言。學會感恩!當父母絮絮叨叨重複那幾句永遠不會變的話語時,請你一定要耐心聽他們說完!羊又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父母恩情大於天更當永世不忘。當老師指正缺點悉心教導你時,你要虛心接受,老師的恩情如同潺潺春水滋潤我們渴求知識的心田。最優美的詩篇無法稱頌父母之愛的偉大,最嘹亮的歌聲無法唱出師長之愛的無私。以我寸草心,難報三寸暉。願用不懈的努力與無畏的勇氣回報自己無法報答的恩情。以感恩為信念,我將踏出自己的一片精彩天地!

  河北石家莊大曹庄管理區中學初二:杜雲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