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次聽到這首歌是我會深深體會到感恩的力量。

  從小,爸爸媽媽就告訴我要懂得感恩,我們從小就在爸爸媽媽和老師的教育下成長。他們每時每刻都在幫助我們,關心我們。最令我難忘的人是爸爸媽媽,每天早晨6:30叫我起床,叫我吃飯,去學校的時候她還說:《路上要小心一點。》中午放學回到家時我總會看到爸爸媽媽在家裡忙這,忙那的,有時候我會幫他們的忙,待我不在家裡的時候呢?沒人會幫他們的忙。下午回到家的時候,我還會看到他們在忙,晚上才能看到他們在休息,我總會問我自己:他們不累嗎。不,他們當人很累,只是不想讓我們知道而已,父母對自己的孩子愛的深沒這就叫感恩。

  爸爸媽媽,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新疆克拉瑪依新疆烏蘇市白楊溝鎮中心學校初一:英提扎爾

您正在瀏覽: 感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