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這是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傳統美德。感恩在人們心中是一種高貴的舉動,我們總認為很複雜,其實很簡單。它不需要多少豪華的金銀珠寶,也不需要大量的佳盒禮品,它需要的是一顆心,即使是一個平實的目光,一句感激的話語,也可以讓對方感受到你真誠的心。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伸來一隻手,你的感覺是溫暖;在你最孤獨的時候,走來一個人,你的感覺是陽光;在你最傷心的時候,遞來一個手帕,你的感覺是欣慰。回眸往事,你還對誰少說了“謝謝”。 

  在成長的歷程中,父母給予我們生命,給了我們髮膚,養育我們,使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老師們不辭辛勞,為了我們的將來,不顧時間的流逝,不問歲月的滄桑,無怨無悔。朋友總是會在我們的身邊,陪我們哭,陪我們笑。分擔喜怒哀樂,感悟酸甜人生。 

  這些都是恩,用心去體會身邊的小事,你會發現你曾忽略許多東西。社會是美好的,明天的陽光依然燦爛。記住別人的恩惠,洗去我們對別人的怨恨,在人生的旅程中才會晴空萬里。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