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她那強而有力的身軀保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老師,您是我心中的明燈。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是您在為我們導航,嚴厲的責備中有您“恨鐵不成鋼”的無奈,諄諄的教誨里包含着您“望生成龍”的願望……在我們的點點成績中凝結着您多少辛勤的汗水,我要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蔘。 

  老師,您像園丁一樣,為了培養祖國的接班人,日夜操勞,忘我地工作的精神多麼可貴呀!每當夜晚的時候,人們早已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之中,您卻還坐在燈下,精心地為我們批改着作業,您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祖國的接班人。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遠記在我心中!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實向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一把通向我們從未知道的天地的鑰匙。您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讓生活充滿驚喜! 

  感謝您——老師,您是一個我們能永遠信賴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煩便會去求救的人。你讓我們知道:只要我們願意,能把一切向您傾訴。你常說你也曾是個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樂。 

  在這走向成熟的九月,我們滿懷感恩,迎來了您的節日,讓我真誠地祝願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