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一直成長在父母的悉心照顧中,由此也會有一些小任性的行為,可是父母卻一直是包容着我,努力地想給予我最好的。

  第一次離家去住校,自己雖然有點兒害怕,但對未知的學校生活還是充實了期待和好奇的。那個時候我沒有想過父母會不會對自己不舍,只覺得一切都是很自然的事情。後來才知道,爸爸在我住校的第一個月,每天都睡不好,巴不得隔幾天就到學校來看看好。媽媽送我到學校的時候,還硬是要幫我洗衣服,教我怎麼搓會省力且乾淨。

  好在那個時刻,我已經開始懂得了感恩,我會感受到父親深沉不擅表達的父親,母親嘮叨之下的不放心,他們都是太愛我,才會有那些在旁人有些不可思議的舉動。

  在學校的時候,爸媽時不時地都會給我送吃的喝的,同時還會多備一些,讓我分享給同學,讓我懂得更好地舍友們相處。記得在一次我要參加演講比賽的時候,爸爸很為我驕傲,他還特地在電話那頭幫我一起改稿子。

  這些點點滴滴,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我沉浸在父母的關愛中,然後也用自己的認知去回饋他們,我給他們推薦閱讀聽書的軟件,讓他們在閑暇時間可以學習,拓展認知。

  於是,他們漸漸地也學會對我放手一些事務,學會愛他們自己。最開始的時候,我對於他們的改變還有點不太適應,可我明白這也是一種成長。

  我感恩我的父母,我愛我的爸爸媽媽,這份感恩與愛不僅在心底,更要在行動上,我要學會愛自己,同時也讓他們更懂得愛他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