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我們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我們感恩農民,是他們用雙手辛勤地耕作,才有供大眾吃的糧食。愛,便是我們主要的感恩理由。

  每天都是平凡的一天,而愛,就是在平凡中產生的。媽媽每天下班回家,剛換完衣服就要做飯。吃過飯之後,又要督促我練習鋼琴。當我躺在溫暖的床上,做着甜美的夢時,媽媽卻在洗衣服……媽媽還是家裡的“總承包商”,無怨無悔地承包了所有家務。

  生活在高質量的物質生活時代,我們常常對周圍的一切不以為然,往往把金錢和利益看得太重,忽視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覺得父母照顧我們,朋友關心幫助我們都是理所當然的。但是,這種想法是不對的。我們應該感恩於上天給我們盡責的父母,感恩於父母對我們的悉心照料,感恩於朋友對我們的無私幫助,感恩生活讓我們得以享受這樣的溫馨。讓這美好的一切滋潤我們的心田,讓生命之花得到護佑,健康成長,燦爛開放。

  大家都聽過《感恩的心》這首歌吧,裡面的歌詞我記不太清楚了,但我記得這樣兩句“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人是感情豐富的生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好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學會感恩,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6小五年級:金波風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