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年都會有一次運動會,而且會非常熱鬧。

  每個人都要參加一項以上的比賽。老師說過:“重在參與,不要在意結果,要注重過程。要發揮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選了100米跑步,當時我也沒多想。

  運動會就是運動會,果然不同凡響。比賽前還要舉行開幕儀式,我根本不想聽,校長講的一大堆“廢”話。站在烈日暴晒下的我,大腿上全是汗。哦,我的天!站了那麼長時間,走起路來還頭昏眼花的,不過至少開幕儀式結束了,就算是熬,也熬過去了。

  接下去就開始了一大堆的比賽,有跑步啊,跳遠啊,跳高啊,扔實心球啊等等。每個場地都有裁判員和工作人員,各自做各自的事。忙了一個上午,全餓壞了,吃着餅乾,薯條和棒棒糖,參賽人員喝着飲料,好不痛快。而我們呢,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別人比賽,為同學加油,贏了喝彩,輸了失望,不過不要緊,因為人的注意力是會改變的,你瞧!現在我們又開始聊起話來。說那個人長得帥,又說那個人長得衰。我想,這跟你們有關係嗎?唉,真是應了一句古話:“女人心——海底深。”不是嗎?不過好在她們還沒到女人的年紀。

  上午是別人的比賽,下午就是自個的比賽了。誰能知道我心裡的恐懼呢!在場中,我遇到了石圓寅,她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學,只不過分班時沒分到一起。她的速度無人能比,每次都是她第一,不是我誇她,她真的很棒,代表全校參賽也有她的名字。這次她也跑100米,“她媽的,早知道,不管怎樣也不跑100米了。”我在心裡狠罵。因為在第一組比賽時蔡鑫怡摔倒,取了個最後,第二組時王鎂鈺又沒人,我取了個第四,真不是個好數字。最後由我去代表決賽,我就說“四”是個不好的數字,沒想到,還是跑了個第四。由此推理,難怪我的學號4,我知道了,跟4有仇。本來就差一點點,就可以得第三名,還有獎狀拿,可是,用了全力還是比不過別人,可能我只適合耐力跑吧,我安慰自己。更何況重在參與嘛,想想還是算了啦。

  運動會舉行了兩天,進行得非常順利。我們也玩得非常開心,只不過馬上就要期中考了,趕緊認真點,不要考成“0”蛋就不錯了。不要以為我的成績很爛,恰恰相反,有還好啦。

  第二天下午的接力賽與拔河比賽也照樣舉行。每個人發揮全力,做到更好,最後總得分出來了,第一名是七(2)班,第二名是七(1)班,第三名是七(3)班。

  輸了沒關係,還有下一次嘛。

  西郊中學初一:王怡嵐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