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宅的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宅的假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小學六年在轉眼中一晃而過,迎來了一生中最愉快的一段時光——沒有作業的暑假,我滿心歡喜地製作出一份“陽光旅遊”暑假計劃,老爸老媽偏偏在這時候去裝修新房子這計劃便付之東流了。唉,我成了宅男。

  (宅神降臨)

  “叮叮……”“嘭!”嚯,原來是勇敢的鬧鐘吵醒了“本尊”,中了我的獨門絕技——宅神降妖掌,英勇“就義”了。睡眼朦朧的我熱得睡意全無,一腳蹬開了被子。我暗暗抱怨着,可又能怎樣,只得乖乖下床拿遙控器,開啟了空調,從冰箱里拿出了早餐——還沒洗漱呢,急急忙忙咽了幾口麵包,又去浴室刷牙洗臉,漫無目的地忙活了一陣子,才發覺還木有換睡衣,又沖回了卧室。就這樣,宅神的一天開始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一生之計在於宅)

  老半天過去了,終於將早餐什麼的搞定了,忙得我“腰酸背痛腳抽筋”——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一看錶,喲,十點啦,還挺早的嘛!我懶洋洋地窩在沙發里翻閱着小說界的經典之作《福爾摩斯》,本以為可以讓我靜下心來,沒想到恰恰適得其反——莫蘭上校和莫里亞提教授的身世讓我更加心煩意亂,百般無賴之下我打開了電視,一個一個頻道搜了過去。《喜羊羊與灰太狼》?太幼稚了吧;那《新聞直播間》呢?別提了;就看《百家講壇》吧?這也太深奧了吧。總之,生活再一次“欺騙”了我。我又倒頭就睡,誰讓我的座右銘是“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雖然宅男一族是很舒適,但每天一個小時體育鍛煉還是需要滴!從後天起——不,就今天起,本尊也要努力擺脫“宅神”封號了。

  六年級:黎柯汛

您正在瀏覽: 宅的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宅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