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即將來到了,我假期的煩惱也要到來—唉呀!唉呀!…… 

  我的假期的第一個煩惱。期末考試之前,媽媽說“兒子如果你這次考試要考到十名之內,我就帶你去北京玩兩天好不好?”我說:“好呀!好!”在我努力之下,我終於考進了前十名,我欣喜若狂,以為可以去北京了。看看我們的首都北京天安門,看看我們的長城,那多麼美呀!可是認知道,媽媽在我期末考試之前,給我報了一大堆補習班,我的天哪,哦No,語文、數學、英語、書法……我傷透了心,去北京的希望破滅了,連死的心都有了,可是,我還是忍了,忍着學下去,直到開學了…… 

  我的假期的第二個煩惱。是作業,平時周一到周六都有課,雖說周日沒有課,但一大堆暑假作業又壓在了我身上,老媽不但連問都不問我,而且還在我的傷口上又放點鹽,又給我買了幾本書讓我看,並且給我下了禁令—不寫完作業,不許吃飯,不許睡覺。直到寫完才完才能玩。 

  這個假期,我幾乎沒有了快樂,只是單純的煩惱,我默默地流下眼淚:“唉呀!唉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