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與污染之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與污染之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澈的河流“ 嘩啦啦” 地流淌,清得可以看到河裡的卵石一片片落葉在河水裡飄着水又是那樣的清涼,那樣的甘甜。小河旁的大片森林,樹葉被風吹得“沙沙”地響,鳥兒在天空上“唧唧”地叫着。這就是大自然中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好比一幅優美的畫卷。 

  時間飛快地流逝,轉眼之間八年過去了。以前的景象早已經不存在了,被幾間大工廠取而代之。工廠日日夜夜地發出“轟轟轟”的聲音。工廠的大煙囪噴出了黑色的煙霧,一陣大風“呼呼”地吹過,空氣中飄着難聞又刺鼻的味道。天空也不再那樣的湛藍,天空黑壓壓一大片。工廠的污水“嘩啦啦”地流入河水中,一面明鏡變成了一塊墨硯。而在工廠的四周也只有三四棵大樹孤零零地站在一旁,垂下了頭在“嗚嗚”哭泣着,在問:“我以前那個美麗的家園到哪兒去了?”與以前相比,卻是一幅毫無生機的景象。 

  傷心的我依然在這裡四處尋找着以前的景色。突然,我聽到“呼呼”的聲響,聲音越來越近。一陣沙塵暴迎面襲來,我連忙躲避起來。沙塵暴過後,留下一層層厚厚的沙土。人類大量砍伐樹木,沒有了大樹保衛兵的保護下,沙塵暴才變得如此猖狂。大自然里優美的環境已經被污染得在看不到她那美麗的蹤影了。 

  在城市裡,隨着機動車的排氣管“噗噗”幾聲,空氣又受到了污染。我不想在聽見環境被污染的聲音了,用我們的行動,讓污水變成清澈的河水在流淌,沙塵暴變成新鮮的空氣在空中飄揚 渴望大自然那優美的音韻又回到我們的耳際。

您正在瀏覽: 自然與污染之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與污染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