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蘆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蘆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蘆薈 

  世界上有着千千萬萬的植物,我也喜歡一些:菊花,荷花.桃樹....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看似平凡的蘆薈. 

  蘆薈不象很多艷麗的花兒一樣亭亭玉立於泥土中,而是如同要休息一樣坐卧在泥土上,悠哉悠哉的,好象時刻告訴我們:”我才不要那麼累了,我要養精蓄銳儲存能量."看,它的葉子成披針型,綠油油的上面還不是點綴些白色的小斑點,很漂亮哦!聽老師說,它的葉子還會由淺到深的變色了.摸摸它,軟軟的,如同摸着一塊肥肉.葉子的兩邊各有一排小鋸齒,使人想摸又有點不敢摸了.都說綠葉配紅花,看到蘆薈的樣子,你一定會問:"這蘆薈會開花嗎?"那我告訴你,是的,蘆薈也會開花,但它開的純白的只是曇花一現.... 

  你知道嗎?蘆薈可是家庭的寵兒哦,看,幾乎在每家每戶的陽台上,書桌上放上一盆,可以為家庭增添一份綠色,為生活增添光彩.而且它還能釋放新鮮的空氣,為每一個家庭創造一個美麗清新的家庭環境!除了供人玩賞,蘆薈還能入葯.把蘆薈汁擠出來塗抹在疤痕上,可以淡化疤痕,因而它也成為漂亮女孩美容的佳品呢! 

  蘆薈不僅有着如翡翠一般嫩綠的葉子,是家庭的小幫手,它還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即使幾天不澆水,它也能盡顯它的風采,一天一天成長. 

  我愛這頑強的蘆薈!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蘆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