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的喜羊羊,他聰明、活潑、可愛,永遠帶着笑容,面對所有的一切,永遠帶着他的羊羊夥伴們一起戰勝灰太狼。他的頭上有兩隻羊角,長着一對機靈的耳朵,脖子上戴着一個金色的鈴鐺。 

  記得有一集,灰太狼研製出了製冰劑,把羊村變成了冰村,聰明的喜羊羊利用了冰怕火的原理巧妙地戰勝了灰太狼。記得還有一集,慢羊羊村長為了更換雄雌狼的照片 ,所以冒險去狼堡拍照。第一次雖然被灰太狼抓住了,可是還是被羊羊們救走了。第二次可就不同凡響了,,羊羊們再次救村長,還是用一樣的辦法,可惜都被灰太狼看穿了,都被灰太狼抓住了。聰明的喜羊羊誇了灰太狼和紅太狼幾句話。然後讓他們拍照片,村長慢羊羊就懂了喜羊羊的辦法,就讓大家在最後閉上眼睛,讓灰太狼暈倒。 

  喜羊羊憑着他的聰明勇敢,一次次化險為夷,讓羊村的羊羊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我喜歡喜羊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