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夢想,這一個夢想平凡的原因在於一些人覺得這個職業沒什麼了不起,而這個職業的偉大又在於我們每一個人都離不開它。也許大家早就猜到這個職業是什麼了吧!對了,這個職業就是人民教師。

  為什麼我會選擇只一個職業呢?因為從小到大,我們都離不開它。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老師用他那顆無私的心去溫暖我那無知而幼小的心靈。

  因為俗話說得好“嚴師出高徒”。聽到這句名言,我想到了教我們英語的吳雙老師。記得有件事情讓我印象很深,一次上課,我沒有精神,懶洋洋的,人在心不在,老師讓我回答的問題,我一個也答不上來。下了課,老師罰我抄寫課文,當時我很不以為然,認為老師太過分了。

  可是又沒辦法,只好把課文抄了下來,交到了辦公室。當時吳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我,生氣的對我說:“你上課開小差,這樣怎麼能學好,要知道英語課是很重要的,將來中國是要面向全世界的,跟先進國家學習和交流,英語是必須要掌握的一門語言,所以從小就應該學好它。老師讓你抄課文,是讓你記住這次教訓。”聽完老師的話,我點了點頭對老師說:“老師,我懂了。你是為我好,我會記住這次教訓的。”真是一位認真負責的好老師!

  正因為老師們的無私奉獻,才讓我們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兒童變成了國家的棟樑;正因為老師的無私奉獻,才讓們從小就有了一個崇高又偉大的理想。我一定要當老師,當一名甘願為學生奉獻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