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就像每個人都有一個中國夢。但是我總不知道這個中國夢到底是什麼?

  我的中國夢,是一個有崇就。雖然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學生,但我卻想對中華做出一些奉獻,我說著中國話;我寫着方塊字;我學着中國史;我食着中國菜;我聽着東方紅……我撫摸着中國的氣息,在這東方的熱土中快樂着。我是中國人,我有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是流傳中國五千年的優良傳統,是存在了五千年的禮儀之邦不存消隕。百善孝為先,我願中國的每個人民,都能不獨親其親,孝乃治國之本,每一個人對待自己的父母親人和對待他人的親人能夠以孝為先,那麼世界就是和睦的,就是友善的了。誠信無價,我願中國的社會沒有虛偽的諂媚,沒有以利益為前提,沒有謊言,沒有騙局。誠信是一把鑰匙,它打開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心結,是國與國之間的隔閡,它使中華民族在世界之林鼎力,贏得國際鄰幫的讚許。愛國之情永駐人間,鴉片戰爭與侵華戰爭是中國人民心中永不磨滅的痛,我們不能忘記國恥,我願中華人民能夠將自己的心與國家融為一體,能夠永遠銘記國家的歷史。

  我的中國夢,是回蕩在中國校園的朗朗讀書聲,是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偉大志向。我們的中國經過了災難與戰爭的洗禮,從一個封閉落後的清政府隨意被人宰割的工具,蛻變為一個積極向上的文明大國,我願我們少年能夠隨國家的蛻變而蛻變,讓國家隨我們少年強大而強大,讓世人的眼光從低到高的看向我們,見證我們實現中國夢的那天。

  我的中國夢,也是中國人民的夢,這夢它不再沉睡,它在慢慢蘇醒,給予世界眼前一亮,寄予大地一片光明。

  初一:liufuxuanjjj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