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精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真好,不為別的,單單是為了樓下那隻‘汪汪’直叫,彷彿永遠不服輸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白 ”最可愛的是它那白白的皮毛上竟有一雙黃黃的小耳朵,一條柔柔的尾巴總是高高地翹起,似乎目空一切。它頑皮,搗蛋,而且非常挑食。不喜歡吃這個又不喜歡吃那個的真是讓人傷腦筋哪!

  “小白的第二大缺點便是愛叫,它獨自在樓下之時,由於大門緊閉又無人問津,就唱起‘抗議之曲’來,真是‘聞者傷心,見者流淚’啊!無奈,便只好開了門,誰知它竟然還不滿足,還想從台階上下去與“咪咪”玩耍。我又按捺不住它這首曲子的‘召喚’,也只好乖乖地抱它下去了!

  ‘小白’的第三大缺點便是晝夜不分。白天,它總是趴在地上或在‘咪咪’的旁邊‘呼嚕呼嚕’地睡起大覺來,可晚上卻在那兒‘汪汪’地叫,彷彿這是個“不夜城”,嘿,這小傢伙。

  雖然它調皮,搗蛋,有時還難以管教,但是正是由於它的到來,給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許多歡樂和笑聲。它還會一個絕妙的動作,翻身。雖說只是從一側翻到另一側,可是中間那個四腳朝天的景象,真是令人宛然一笑。還有,它打哈欠時的樣子更是“威武不屈”,它初醒時茫茫然的表情,更是可愛動人。 

  這就是‘小白’,它不拘一格,它喜氣洋洋,它好吃懶做,但是我們卻非常喜愛這個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