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閃光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閃光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對自己付出愛最多的人就是她。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去年暑假的一天晚上九點左右。一對剛下火車的母女 在濰坊火車站的南北公路上走散了。他們正走向開往回家路的最後一班汽車。母親因為暈車而走的很慢。當他們剛走到那的時候車已經開走了。開出沒多遠是有停下了。小女孩見了,把手中的所有東西給了母親,自己空着手向汽車跑去。他想自己先去,然後讓司機等一下母親。小女孩剛跑到時,車又開了。他繼續跟着車跑。車一開一停。小女孩一跑一停,完全忘記了正在頭暈着的母親還在後面走着。她跑了好長時間,車要轉彎了。這時她才想起自己是在趕車,而母親正在自己後面。但這是當她回過頭來找母親的時候,街上人山人海人海,根本看不見母親的影子。 

  他在這條街上四處尋找着,四處走動着,尋找着母親。他在這條街上走了好多個來回。每次眼睛里都帶着渴望的目光投入那麼多人群當中。可人真的太多了,他看不到母親。這時Z得他着急了。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他跑到過路人跟前藉手機;跑道等車的遊人面前藉手機;跑到司機面前藉手機。他想給媽媽打電話,到了好多好多地方。可沒有人願意幫她一把。或許他們認為小女孩裝作需要幫助的人想騙他們的手機;也或許是因為他們真的沒有愛心。他們不知道幫這個小女孩一把會給她多大的幫助。 

  就在這個時候,女孩哭了,哭得淚流滿面,無助的走在走在大街上。“寶貝”,一句帶着哭音的呼喊聲。小女孩回過頭,馬上停止了哭泣,臉上哭出了一絲微笑。“媽媽!媽媽!"他跑到媽媽跟前。媽媽一直盯着小女孩,女孩看看媽媽。這時發現媽媽的一滴眼淚滴了下來。“媽媽你哭了,別哭了”。小女孩安慰着說。這是,媽媽一把摟過孩子摟在懷裡哭了起來。“好孩子,媽媽媽還以為你走丟了呢,嚇死媽媽了,你要沒了,你讓媽媽怎麼活啊!”母親哭着說。之後,着位母親帶着自己的孩子走了。 

  多麼感人的故事啊!這個故事裡的小女孩就是我。我第一次看見母親這樣傷心的流淚;第一次見母親這樣抱着我;第一次聽母親對我說這些很難理解的話語。是啊!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 ,有哪一位母親不愛自己的心頭肉呢?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每一位母親都愛自己的寶貝。他們的愛,或許是一句話、一個微笑、一下掌聲…生活中的每一秒都蘊含著母愛。 

  俗話說:"母愛如海”。對,母親的愛就像是大海,風平浪靜。我就像一隻小船,在在大海的保護下行駛前進。媽媽,我我想對你說:“你的愛好偉大,無私,讓我感到好溫暖。我一定會幸福快樂的長大,做你心目中的我。相信我,我一定可以!!!” 

  我愛你 , 媽媽!!!!

您正在瀏覽: 最閃光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閃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