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傳授給我們知識,培育我們成長。學生們猶如是一株株小樹,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小樹的成材,花朵的鮮艷,離不開園丁的細心照顧,用心培育,老師,您就是給我們澆水,施肥的那位園丁。

  老師,您辛苦了!您為了我們早早就到學校來,備課,研究新的教學方法,每天採用不同的教學方法來教我們,傳授我們知識,常用休息的時間,上網查找新的信息,教我們書里沒有的課外知識,經常從外面拿一些很受歡迎的數學題給我們做。讓我們感受到了學習的趣味。老師您就像我們的第二個父母親,教我們為人處事,做人做事的人生哲理。如果我們一天沒有請假,平白無故不來上課,電話馬上就打到家。在您的眼裡我們永遠長不大,令您放心不下的孩子。每一篇課文,您都給我們仔細講解,如果有哪裡不明白,不懂的地方,您都不厭其煩的解釋給我們聽,直到我們理解為止。當一位好教師是多麼難啊!當老師的苦,你何嘗體會到,只有當了,才了解這當中的苦與樂,操心費力,捨己為人,桃李滿天下就是您最大的成就感。老師教給我們開啟智慧的鑰匙,老師就像是一支照亮別人而燃燒自己的蠟燭。老師每天早上教我們閱讀課文,晚上還要幫我們批改作業。那我們是怎樣回報老師的呢?不就是把書讀好,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如有不懂的地方,要虛心向老師請教嗎?我們做人,要懂得知恩圖報,不要忘恩負義,你要當一個知恩圖報的人,還是要做一個忘恩負義的人呢?相信每個人都想當一個知恩圖報的人。因為,只有知恩圖報的人,才會懂得感謝他身邊為他們付出,貢獻的人。

  老師不就是為我們付出,貢獻,傳授知識給我們,教我們為人處事,做人做事的恩人嗎?一聲聲的感謝,不足矣報答老師的辛苦!記得您曾說過:“人民強,則國強。”“人民敗,則國敗。”“少年是國家的棟樑。”如果自幼不學,老師不嚴,教育不興,這國家將來怎麼會發展進步呢?老師,感謝您對我們的所有付出,我們都受到了,我們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在一次由衷向所有教師,表示感謝,向所有教師表示我們最高的謝意以及我們最親切的問候!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