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的大千世界里,在茫茫的人海之中。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平坦無阻的“通天大道”就算有,他也是一個枯燥無味的無知人生。他沒有為困難而思考,沒有為失敗而流淚,他更不會體會到成功時激動的心情;他只知道吃、喝、享、樂,無憂無慮。 

但整天這樣下去天長日久他還會覺得人生是那麼的美好嗎?不,不會。因為他沒有找到人生永遠的樂趣。但整天沉積在失敗與成功之間的人生又會是怎樣的呢?他首先會為自己樹立一個正確的人生觀,和堅定的人生目標。其次它便會不斷地向目標前進。在前進中必然會出現種種的困難,於是就會有失敗和成功之說,為了成功的克服困難他就會不斷地怒力,辛勤的勞動,而得到最後輝煌的成功。從而奉獻與人類,他的人生將永遠身在樂趣重重之中。以艱苦奮鬥為榮,以驕奢淫逸為恥。 

  人要活得有價值,“價值”二字無處不在 。那麼怎樣的人才算有價值的呢?不謀自利把生命獻給黨,獻給社會和人民,這樣的人在眾人的眼裡才算有價值的人。人生就是為了改造自己的家園,我們要一心為黨,為祖國跨越式的發展奉獻出自己所有的力量,和一顆真誠的心。黃繼光、邱少雲、劉胡蘭、這些革命先烈們那一個在生死關頭退縮了,他們都為了黨,為了解放全中國不惜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他們才是最有“價值”的烈士。我們要像他們一樣為祖國獻身,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套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以服務人民為容,以貝利人民為恥。 

  誠實守信乃為人之本。在日常生活中不講信用的人到處可見。如:答應別人的事沒有辦到,怕丟面子就用花言巧語來欺騙這個人,使其不對自己低看,仍讓保持着自己的威信,但他可曾想到他那是錯上加錯,不僅不講信用而且還對他人撒了謊,所以他就不具有為人之本------誠實守信。我們不能為了自己的威信而忽略了自己的為人之本。我們要時時刻刻把我為人之本,做到誠實守信。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 

  團結就是力量,我們永遠生活在集體之中。我們時時要以大局為重,不要為自己的利益而捨棄集體,背叛集體。像邱少雲一樣大火在他身上徐徐燃燒,但他為了戰士們的生命,和本次戰爭的勝利,但他像千金巨石一般扒在火堆里一動不動,最後戰士們懷着為邱少雲報酬的心情贏得了勝利。這是一個多麼典型的事例。我們要像他一樣一打就為重,為集體獻身。時刻牢記團結就是力量。以團結互助為榮,以損人利己為恥。 

   把握人生,提高自我價值,努力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然人生更加倆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