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心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發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用心發現

  《博河》文學社

  舒瑩

  每一朵花都是美的,敗落的花瓣也 很美;每一棵樹都是美的,彎曲的樹更美;每一段河流都是美的,有綠草如茵的風光美.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種事物  都是美的.我們都不能看到它們的美,關  鍵是看我們有沒有用心去發現.

  在林先生的一個演講會上,一位聽

  眾問林先生:“林先生,我發現來聽你演  講的人,不論男女都長得很美麗.我想問你,是美麗的人特別喜歡讀你的書呢,還是讀了你的書會變得更美麗?”由於他的問題如此突出,引起一陣哄堂大笑。林先生回答說:“你看到這些人這麼美麗,那是因為你用了美麗的心去發現他們,就像現在我們看着你,覺得你十分的美麗呀!”

  唉!功課太多了,學習的重擔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壓抑感將我圍得水泄不通,實在受不了了.衝出家門,來到了田間.獨自散步在田間小路上。此時,仰望天空,發現宇宙是多麼地廣闊,而我的心卻如此的狹窄,被學習壓抑着.凝視天空,看到了無數的星星在向我眨眼,環顧四周,看到了花草們美麗的身姿,當我用心去體會它們時才發現它們是那麼的美麗.星星在對我微笑,似乎在告訴我學習是有樂趣的;花草在向我招手,似乎在哄我不要壓抑,又似乎在鼓勵我.是的,的確是這樣,它們是如此的可愛,如此的美麗。我這才發現身邊的萬物都是美麗的。

  夜深了,一陣陣微風撫摸着我額頭,微風是多麼地溫和,又是多麼地涼爽,是如此的美麗.站起來,往回走,走在回家的路上 ,感覺到心裡非常舒暢,也發現學習並沒有那麼壓抑,學習中也有許多的樂趣。

  從此以後,我學會了用心去發現身邊的事物,他們是美麗的,也正如林先生說的一樣.這不僅使我能樂觀地對待生活,也使我對人生有了更大信心。

  相信我,用心去發現身邊事物,就會感受到他們的美麗,因為他們確實是美麗的。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用心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