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我來當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來當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當老師

  今天,朱老師給了我一個特殊任務,讓我當一次電腦小老師,我很興奮,當然也有些緊張。

  起先我猶豫着不敢走近電腦室,但最後我還是走進了電腦室。大家都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議論:今天教我們的怎麼會是她?我鼓足了勇氣,走到講台前向大家講明了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同學們都明白了,大聲的喧嘩起來。

  這時朱老師走了進來,大家頓時安靜下來。朱老師又向同學們說明了情況,囑咐同學們要聽我的話,還囑咐我要把同學們教好,然後轉身走了,我開始上起課來。我先講了今天上午三節課的學習內容,讓同學們有個目標,然後就認真的給同學們講起課來。

  我先請同學們打開圖畫板畫大山,然後說:“請同學們先單擊工具欄里的曲線工具,然後在畫圖板上畫一條直線,用鼠標拖住它往上移。”我邊說邊在黑板上進行演示,努力讓同學們能聽懂。說完,我就走下講台,一個個檢查,看看同學們是否真的掌握了操作方法。看完以後,我見同學們都會了,臉上不禁露出了一絲笑意。

  接着我又教同學們怎麼輸入文字。我先請同學們單擊工具欄中標有英文字母A的文字工具,然後拖動鼠標,拉出一個方框,再請同學們選擇智能ABC輸入法,在這個框框內輸入“雁南飛”這三個字。等同學們都掌握之後,我就請同學們發揮自己獨特的想象力創作一幅《雁南飛》的圖畫。

  在上午的教學過程中我多次敲打講台,是因為同學們在我講課時總是在下面講話,我希望同學們不要在老師講課時說話,可他們總是不聽。下午,我又教同學們怎樣在圖畫板里複製,剪切,粘貼。

  通過一天的教學,我深深地體會到:作為一名教師是多麼得不容易,而我們作為學生經常要讓老師擔心,還要讓老師生氣。我們是多麼的不應該。

 初二:唐亦嫣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來當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來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