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球場風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場風雲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初一1班正所謂人才濟濟,有出類拔萃的學習尖子,有多才多藝的文藝標兵,還有叱吒綠茵的足球男兒!他們就如同美麗的煙花,接連在羅湖外國語學校的天空中綻放出的璀璨花朵!

  得知學校將組織初一年級的足球賽,我們全班都歡喜雀躍,尤其是咱們班的足球男兒,更是精神抖擻,鬥志高昂!比賽前,班主任做了簡單的全班動員,然後全班開始進行分工,隊長負責精心挑選隊員,咱們女生也不示弱,積極組織啦啦隊。就這樣我們一班開始迎接比賽了。

  比賽那天,球員們套上我們熟悉的隊服,鬥志高昂、精神抖擻、滿懷信心沖向球場。那一刻,他們自信的眼光、我們期盼的眼神、班主任信任的目光交織在一起,比初春的陽光還讓人覺得溫暖與激動人心。

  經過三場較量,咱位班足球隊挺進了四強。接下來是我們一班與九班的季軍爭奪賽。我們全班同學都踮起了腳尖伸長了脖子地盯着球場,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們班的球員快速地奔跑着,到達自己指定的位置,並對對方球員進行嚴防死守,眼睛就像狩獵的獵人盯着獵物一樣,直直地盯着足球,經過巧妙的傳、帶、踢,讓球儘可能地向對方的球門靠近!突然我隊5號球員抓住機會,一腳抽射,只見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撲向對方的球門,球進了!全班同學一片歡呼,以各種方式來慶祝這個精彩的進球,有鼓掌的,有喝彩的,有擊掌歡呼的,有激動擁抱的。咱們班啦啦隊也賣力地叫喊着“一班,加油!一班,加油!”

  正當我們還沉浸在喜悅當中時,還在互祝時,我們發現球竟悄無聲息在地飛向我方球門,如同天空飛逝的流星,突破我方的防守隊員,飛向球門。大家屏住呼吸,緊張地看着這球,竟有同學還雙手合十,嘴中念念有詞地默默祈禱。我也被這一幕給驚住了,不敢看到那可怕的一幕,嚇得雙目緊閉。突然,我耳邊爆發出一連串的叫好聲,我立馬睜開眼睛,竟然發現我方守門員將球緊緊地抱在懷裡!有驚無險,虛情一場!門神!你好樣的!

  隨着我方球員的奮力拚搏,我隊又陸陸續續地灌進二球,再下二城!在上半場結束時,我隊以3:0的絕對優勢領先對手,從而較保險地鎖定勝局!

  下半場,我方球員調整策略,重點防守,由於基本鎖定勝局,球員們也顯得格外的輕鬆,放下了包袱,開始在球場上叱吒風雲,他們就如同出籠的老虎,愈戰愈勇,愈戰愈烈!雖然對方球員也奮力拚搏,但卻無計可施!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地過去,離全場結束只有一分鐘了,我們正在開心地談論今天3:0的戰績,突然發現我方球員又將球踢向對方的球門,居然在哨聲吹響前幾秒又進一球!4:0!我們班完勝對手!我們沉浸在這歡樂之中!

  球場如戰場,球員就象是戰場上的士兵,為了自己的國家,為了自己的球隊,為了自己的榮譽,披盔帶甲,馳騁沙場!勇往直前!

  1班的足球男兒!你們好樣的!你們是班上的superstar!如寶石般耀眼,如明星般閃爍,如同陽光般飛濺!你們不但為班集體爭得榮譽,也給我們帶來了一場酣暢淋漓、賞心悅目的球賽!

  加油!初一1班!

  廣東深圳羅湖區羅湖外國語初中部初一:琪琪judy

您正在瀏覽: 球場風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場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