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仰望星空的時候,我回尋找那一顆最閃亮的星星;當我仰望星空的時候,我會默默許下一個心中的願望;當我仰望星空的時候,我會想起許多美好溫馨的往事。

  不知從何起,我養成了一個仰望星空的習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仰望星空,裡面究竟蘊藏着什麼,也不知道仰望星空的時候自己字尋找着什麼。

  依稀記得有人說過:當一個女孩抬頭看着天空時,她並不是要尋找什麼,她只是有些寂寞了。我想我可能是寂寞了吧。漸漸地厭倦了汽車鳴笛的喧鬧,開始喜歡寧靜的境界。

  夜幕徐徐降臨,我站在陽台上仰望星空,抬頭望去一片深藍色的天空多麼迷人。月亮深情地凝視着,微笑着,好像在對我說悄悄話,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在眨眼,又好像在深藍色的地毯上跳舞,這些星星特別明亮,有的像一顆小鑽石,有的像一隻螢火蟲,還有的像一盞明亮的燈。

  仰望星空,深藍色的天空懸着無數半明半昧的星,小溪流水的嘩嘩聲,和這美麗的星空,完全融和在一起,匯成了一支美妙的夜曲這時,我忘了一切,在星的懷抱中,我微笑着,我沉睡着,我覺得自己回到了真正的家。

您正在瀏覽: 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