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知道我有多害怕!

  我還在牙牙學語時,我害怕狼外婆。聽說她半夜會溜進屋,專門捉小孩子吃。

  我在騎學步車的時候,我害怕麻老虎。媽媽說,如果我不聽話,就讓麻老虎把我帶走。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自己放鬼片看。我害怕有鬼,晚上用被子蒙住頭才肯睡。

  幸好——

  我害怕狼外婆時,外婆就摟住我,說狼外婆要是敢來,她就用拖鞋打跑它。

  我害怕麻老虎時,媽媽就輕撫着我,說我只要乖乖睡覺,它就不會來找我。

  我害怕鬼時,老爸就挺起胸脯,說鬼怪們害怕爸爸,不敢來,叫我別害怕。

  所以我就一直沒害怕。

  可是現在,我又害怕了。

  我害怕爸爸媽媽吵架,然後半個月不理睬對方,只跟我說話。

  我害怕爸爸喝酒,媽媽打牌,一整夜不回來,第二天暈暈乎乎上班。

  我害怕自己晚上一個人守着黑糊糊的房子,盯着閃爍的電視屏,對着電話筒里“嘟、嘟”的佔線聲,哭着叫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你們什麼時候才能讓我永遠不害怕?

您正在瀏覽: 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