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害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快點睡覺了,都快十二點了還不睡覺。”媽媽說道。我耷拉着腦袋,灰溜溜地跑回我自己的房間。無精打采地“砰”的關上了門。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睡覺,在暖烘烘的被窩裡,拿着一本《0點謀殺案》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不知不覺中,鬧鐘“當、當、當”的敲響了。此時此刻正是十二點正,一陣寒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房間的窗帘隨風飄起,“嗚??”一聲狗叫,嚇得我連手上的書也掉了下來,也許這正是鬼魔出沒的最好時機。我一向是個“膽大包天”的人,我拍拍胸膛,壯了一下膽子。我正想關燈睡覺,突然,《0點謀殺案》故事出現在我眼前:在一個夜深人靜的黑夜,某醫院的一個病人被一個披頭蓋發的半臉人,他拿着一把鋒利的斧頭……。想到這兒,我拿起杯子,想喝口水冷靜一下。就在要杯子將要貼在嘴唇上之際,又想其《神探柯南》里的《半夜兇殺》被害人被毒死的慘景。我放下杯子,回到床上,這時,我幾乎整個人不能動彈,往日的鎮靜已經崩潰了,散架了。我頓時毛骨悚然,雞皮疙瘩滿地掉啊。

  我生怕床底下有個面目全非的頭,突然伸出一隻血淋淋的手。尖尖的手指甲,突然把我從已變成冷冰冰的被窩中抓到萬丈深淵。太陽之神啊!請救我吧!。我的幻想實在太多,我急忙鑽進被窩裡,可是我的呼吸又不足了。

  啊!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到害怕的滋味。神秘的幻想使我爆發了心臟病似的,無人能拯救。自己一個人睡在房間里就那麼的痛苦嗎?我閉着眼睛,漸漸的,夫爾、保羅、愛琴絲,十幾個人獰笑着漸漸的離我遠去。

  不,我一定能行!世上有什麼鬼怪呢?我鎮了鎮自己的,拿出鎮靜的姿態面對自己的幻想;我不斷使自己沉着下來,為了預防萬一,我拿出了珍藏的寶劍。我鑽出被窩,小心穿上了拖鞋,小心翼翼地逼近電燈的開關,還差最後一步了,我用劍鞘按動了開關,整個房子光亮如日,所有的妖魔鬼怪都消失得一清二楚。

  我相信愛幻想的孩子們一定也有我一樣的經歷,可我現在不怕了。害怕的幻想籠罩不了我的腦子,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害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