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老鼠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鼠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討厭的老鼠:

  你好!

  自從你半年前搬到我家之後,我家便需要天天忍受你夜晚“吱吱”的叫聲,忍受你用牙咬桌子腿。忍受你把我們的食物逐一嘗遍,忍受你在米袋裡暢遊欲游,忍受你咬壞我們心愛的衣物。忍受……

  無數無數個忍受,已經讓我一忍再忍,不能再忍了!今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向你發起投訴!

  還記得那一次嗎?對!就是那次,你把我鑰匙藏起來的那次!

  那天,我和往常一樣走進家門,開門了,將鑰匙放在了桌子上。可是因為力度沒有掌握好,鑰匙落在了木板上,我並不放在心上,可是等我回過神來一看,鑰匙居然沒啦!

  我自然焦急萬分,把東西全部翻過了。又找了一邊樓梯和回來時的路,這時候,一聲“吱吱”露出了你的蹤跡。“好啊!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自來。敢拿我的匙?真是太膽大了!

  就這樣,我追着你打了一下午,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最終。我抓到了你,在我的威逼利誘下,你終於老老實實地交代了鑰匙的下落。

  你這樣的大大小小的“事迹”,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數的數不清,就算說上個三天三夜都講不完。而現在,我代表全家人正式向你發出投訴。

  2013年11月25日

  你的宿主:項夢婷

 初一:貪吃小熊

您正在瀏覽: 致老鼠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鼠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