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總覺得快樂就是一百分,想讓所有人的知道,長大了,才知道快樂是一種分享,而不是炫耀。

  小時候,每每考了一百分,我都會告訴認識我的人,在他們表揚聲中開心度過,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了一百分,回家的路上我見到一位阿姨領着她的孩子放學回家,我的虛榮心又作怪了,我高興的對阿姨說:我的數學考了一百分。阿姨對我豎起來大拇指,而接下來她把她孩子的卷子也拿了出來,兩個一百分,頓時我多想找一個地縫鑽下去。

  慢慢的長大了,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到處炫耀自己考了一百分的孩子了,我懂得了分享,懂得了接受,遇到開心的事,我會說給身邊的人,遇到難過的事,我就會尋找他們的開心,幫助自己度過,有時是一句短短的問候,有時是一件喜事,但快樂總會伴我們前行。

  分享快樂,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