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k的所感所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k的所感所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k的所感所想 標籤:所感作文 由方仲永所想到的作文

大家知不知道拳皇里的K?那個1999年誕生的改造人? 

  大家也許會說,他有什麼啊,KYO的翻版。 

  但我不這麼認為,K生下來就和姐姐受欺負,長大后,姐姐被擒走,自己才16歲,感到無能為力。終於在尋找姐姐的過程中倒在了一條小巷子里,還被NESTS組織的人抓去。在NESTS組織里,他被科學家用KYO的細胞改造成了改造人,右左手可以發動跟KYO一樣的神焰,但因為能量無法控制,所以被科學家們裝上了生化手套,可這個手套的代價是自己的右手無法重見光明,要永遠背負着這條該死的手套。 

  1999年,K在拳皇大賽中遇到了姐姐,可自己不記得姐姐了,姐姐也成為了軍人,但軍人的目的是要捕獲NESTS組織的首領,但首領並不是古里查力度,但古里查力度跟K論細胞和基因,他才是WHIP的弟弟。因為古里查力度和K是一樣的基因和細胞,但K被植入了KYO的細胞后,古里查力度取代了K的地位,但古里查力度是真心愛着姐姐的。終於,古里查力度在淚水中被終結了。 

  2000年,K為了查明自己的身世,不得不開始和NESTS組織開始一長惡戰,在惡戰中,K認識了剋制他而製作出來的改造人:KULA。K與KULA打的很過火,在2000年裡,KULA對K漸漸有了好感,在最後幫助K逃脫要爆炸的碉堡。KULA和K都是不辛的人,因為他們都被強行改造,去掉了記憶,但KULA比K是幸福一些的,因為她有愛她的人,在劇情的最後,保護KULA的機器人,為了保護KULA,在大氣塵中代替KULA被燒化。 

  K和KULA都是被NESTS組織禍害的人,在漫畫中,他們算是最大的不辛。但在現實中,我們要開創一片新的天地,我們要和邪惡勢力最抗爭,要讓在512大地震中跟K和KULA一樣不辛的人幸福,難道我們不該這麼做嗎!

您正在瀏覽: 對k的所感所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k的所感所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