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塗色所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塗色所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塗色所感 標籤:所感作文 塗色作文

塗色所感 

  今天夜裡,姐姐畫了一幅“幸福暑假”為題的手抄報,交於我塗色,由此,卻引發出了我的一大串感悟。 

  板塊一 

  整幅由五個板塊組成,我今天描寫兩個板塊,第一個板塊畫的是一個戴着眼鏡地小女孩腦袋中地幻想,一大堆五顏六色的禮物盒,沒有繁重的暑假作業,只有她一個人坐在窗邊讀喜歡的書,沒有爸爸媽媽的嘮叨,只有自己快樂地生活。 

  看着這個天真的小女孩,我不禁想到了自己,爸媽的嘮叨聲整天不絕於耳,我不僅沒有自己的生活,而且成天就是讓我寫這寫那——投稿。堆積成山的暑假作業,不許看自己喜歡的書籍,生活枯躁。根本沒有一點新意,我自己也多少次有過那樣地幻想呀?可是它真的變成現實了嗎?我不禁啞然失笑,有老師的作業轟炸,爸爸媽媽不厭其煩的嘮叨,這生活是——不!幻想是不可能實現的。 

  板塊二 

  第二個板塊是另外一幅景象,一個滿面愁容的男孩,身邊堆着一大堆作業,別的孩子在外面高興的玩耍,只有他在燈下寫作業,時不時地走到窗戶向外看一看,憧憬和自己小夥伴一樣的生活,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一點自由、一份快樂。 

  而我自己,又何嘗不是像他那樣,手中的筆寫着寫着就停下來,爬在窗前,看看窗外玩耍的夥伴兒,尋求心靈上的慰藉。 

  爸、媽、老師你們從來心中只有我們的學業,考核名次,各門學科競賽,那兒會想起在這個時代,我們的快樂那兒去了。

您正在瀏覽: 塗色所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塗色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