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所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所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太陽在磨練我們的意志,滾燙的大地在考驗我們的耐力。軍訓??單調煩躁,軍訓??艱苦難忍。軍訓難道只給我們留下這樣的回憶嗎?

  不,身體在軍訓中強壯,意志在軍訓中磨礪,風采在軍訓中展示。軍訓中的炎熱、疲憊、痛苦……軍訓中的忍耐、堅持、頑強……短暫的軍訓對我來說是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短暫的軍訓對我來說是一生享用不盡的財富。

  命令就是一切,書本上的可愛的人,原來也是這麼固執,教官說你能蹲下,你就不能站者,說往東,你就不能往西。時刻提醒我們要有紀律的觀念,時刻讓我們看到,軍中綠花,是美麗也是倔強。

  之前就有人說過,我軍訓會哭的,但我的細胞告訴我,只要學會忍耐,就可以望見太陽的力量。我是集體的一份子,我要用勁我所有的力氣,也要壓住那懦弱的精靈。

  我們戰勝了驕陽,戰勝了疲勞,我們自豪極了!在汗水中,我們脫去稚嫩,漸顯成熟;在軍訓中,我們扔掉脆弱,變得堅強,我們成長着!

  “稍息、立正、向右看、跨立……”這些聲音依然還在我耳邊回蕩!通過軍訓我們班的心都緊緊“連”在一起,說明我們大家是團結的。

  純真的我們,存在許多衝動與熱情,軍訓是對我們的一次改造,告訴我們,你可以哭,可以倒下,但是你不能停止你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軍訓所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