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洋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娃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洋娃娃,我每天跟她形影不離,我非常喜歡她,連睡覺的時候抱着她才能入睡。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哼着歌,抱着洋娃娃,悠閑地走在路上。我唱着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潔白的婚紗,手捧着鮮花,美麗的向童話……”“媽媽,你看那個人好幼稚喔!”路邊的人都看着我,我不免得有些尷尬。我加快腳步,走去學校。

  來到學校,我算是一個比較晚來的一個,同學們都在自習,我也拿出書來,把洋娃娃放在抽屜里。“你每天都帶洋娃娃,你不覺得你很幼稚嗎?”同學湊過來說。“不覺得啊!”我無所謂地說。緊接着同桌別有深意地看了我一眼就繼續早讀了。我有些莫名其妙,不過還是不要想這些了,繼續早讀。早上是我記憶力最好的時候了,我可不能浪費這大好時光啊!

  早讀結束后,“你幫我看一下我的布娃娃,我去個洗手間。”說完,我不等同桌回答就急匆匆地跑去洗手間。從洗手間回來,我第一件事就要找我的布娃娃,結果我一看,布娃娃莫名其妙的失蹤了。我照同桌來質問“不是要你看好我的布娃娃么?現在布娃娃哪去了?”“不知道。”同桌搖搖頭。“你看着,這麼會不見,你最好給我一個解釋。”我氣憤地說。“剛才我又沒答應你看着。”同桌說。接着我就跟她吵起來了,引來了許多同學,“發生什麼事了?”班長先發言。“我的布娃娃不見了。”我理直氣壯的說。“你們也別吵了,我們大家一起找。”同學們紛紛說。

  最後,在大家的幫助下從一個角落裡找到了,到現在我還沒弄清到底是誰弄到那裡去的,不過我心裡原諒了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洋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