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大地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大地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眼下,正值百花凋零的季節,看見樹葉“漱漱”落下的蕭索,花瓣飄落的黯然,心中不禁湧起了一絲惆悵。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初二,如果說預備是熱身,除一是起跑,那麼初二就是決定這場比賽的關鍵,真的,看不見的硝煙,到處瀰漫著,從ABC到xyz,太多的知識需要填充到那還未充實的大腦。初二,一個忙碌的生活。

  今天數學要考試、語文要默寫、明天英文報要測驗……心裡默默計算這幾天的大事,嗯,在車上可以複習一下數學公式;下車后,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學校,這這段時間把語文故事背一遍;到學校,椅子還沒坐熱,趕緊再把字詞看一遍……

  每天都要處於一個備戰的狀態,怕一不留心,就會摔個粉身碎骨,怎麼辦?這就是初二的生活,忙碌成了生活的主旋律。

  花朵依舊在凋謝,不僅讓人思緒萬千。想那花開的時候,花瓣幽幽綻放,露出一張惹人憐的笑臉,在綻放的聲音中,完美了一個生命。

  於是,我不由自主地幻想着花開。想象着,在一次次考試中,自己所向披靡;想象自己在一次次活動中,過關斬將;想象自己長大后,成為一個出類拔萃的人……

  當然,我也知道,這僅僅是幻想,一個美麗的夢。試想,沒有為之奮鬥過,又怎麼能讓夢想成為現實呢?

  驀然間,我明白了花謝的原因,因為它在等待第二個春天,充滿執着、辛苦、鍥而不捨的等待……

  正如初二,它競爭激烈,稍不留意就會在考試中名落孫山,但只要我們不放棄,不斷努力,就一定能拿下下一次的成功。比賽不小心緊張亂套了,失敗了,但只要我們不言棄,再接再厲,下一次你就是冠軍。現在,我們只是無名小卒,但不要灰心,努力再努力,我們一定能駛向成功的港灣。

  在這漫長的等待過程中,我們要堅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到最後,我們的人生之花才會開得絢麗多彩。

  窗外,樹上的花兒葉兒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孤單的樹枝,在寒風中搖擺。別說寒風無情,因為它早已孕育生命!

  謝謝你,大自然!你讓我懂得:既然選擇權放,就註定風雨兼程!

  花兒,等待明年與你相見!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大地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大地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