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的羽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羽夢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不出你具體的答案,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可解釋的,解釋也解釋不清楚,愛就是那麼的朦朧,沒有什麼懂或不懂。愛你不需要什麼理由,只要喜歡,心裡有,也就足夠了。我也曾無數次問過自己,為何那樣老是對你糾纏不休,不是我想那樣,而是我無法終止對你的想念,就如同我看到那年桃花的稠密,玫瑰花初綻似的,在你美麗的天空下,我在想象你的美麗。也許世上的一切真是無法能說清,就象我今天的樹枝是空的,小路是瘦的,枝上停留的只有那相思的時間,我那愛在風聲的相思里不斷地穿行,想穿越你相思的城堡,那又是何等的不易,我只有在相思的夢裡空等候,就象那隻鳥取走了那花朵的水分,和顏色,然後那相思的葉子就一片一片的脫落。也許這就是夢的所在吧?我完全無法掌控自己,因為愛你想你,我就象走入你美麗的重地,在那裡聽到你美麗流動的風聲、雨聲和纏綿的相思聲,在我將要推開你那厚重的門時,我那乾淨的鳥鳴,一下驚醒了你拂塵一樣的塵土,我在那裡為你忙碌,是那麼的理所當然,就象在夢裡吐出愛的漣漪,在夢的天空中抹擦。沒有人象我這樣為你,在夢裡遺夢,那透亮的露珠,在伴着星星飛翔的那一瞬,我就想到了你的美麗,有時是那麼的神奇,就象那夢裡愛的火車,它一定在夢裡縫合著什麼?要不然它不能在大地的傷口上行駛,那些堅硬的線條,夢的曲線,有着你河流般的彎曲和那藍天弧線的美麗,在那夢囈的凹槽處,我看到你的美,正沿着火車的方向前行。愛就是那麼的朦朧,宛如那廢墟下的一片片高低不平的窪路,那裡聚集了好多說不清的塵土纏綿,就象那陽光的碎片,也不時的照在那上面。在你夢的城堡里看窗外的景色,真的好朦朧,所有的夢都在擠來擠去,是那麼的不分你我,就象那光影在夢裡反覆的抽搐,是那麼的分不清,那枯枝敗葉飛得滿地都是,真的讓我進退兩難。

  雨水啊?蛙鳴!真的能讓一些事情活過來嗎?連同我的愛情。我在那相思的夢裡煎熬着,我又象再次聽到那蛙鳴,就在我夢的耳畔間鳴響,它帶着你泥土的濕潤,芳香,撲入到我的夢中來,在那美麗的池塘邊,田野上,一片一片都好奇的站起來,我看見那美麗的樣子,就象看見美麗的你一樣,亮美了我的夢,我真的無法終止。

  你此時真的又象一隻美麗的蝴蝶,在我的夢裡飛來飛去,你陷入了我夢囈的虛幻里,你那美麗的羽翅,在亮白地展開,在我夢裡不閃不躲,飛舞,是那麼的迷人。我無法逃脫你的美麗,就象又跌如你愛的深淵,不能自拔。就連同我的身體都屬於了你,我無法走出那愛的沼澤,深陷你相思的雨城,是那麼的心肝情願,義無反顧。

  如果能在某年某月,看見你美麗的笑容,那就是我的福分,你永遠就象一首未寫完的詩那麼的生動,你的美麗連同你的軀體都屬於我,不論你怎麼的背棄我,我都是那麼的愛你,即使今生得不到你的青睞,來生我會用美麗的靈魂來報答你,你是我視線里逃不開的事物,你的美麗依次在我的夢裡徘徊,就象那奔騰的河流,永遠在成為我相思夢裡鏡子的幫凶,我是你離不開的部分,是你夢裡相思的人。

  我在夢裡為你唱美人如玉的戀曲,那美麗的花迎面開了一朵又一朵,那都是你美麗的延續,就象那紅紅的風信子一樣,在我美麗的夢裡飄浮着,是那麼的美麗。

  我真的象在美麗的銅鏡里看到你的影子,融融的進入了我相思的城堡,在那裡我和你共同唱美麗愛的戀曲,把美麗的愛寫在詩牆上。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羽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