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是一個百花園,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那些有趣的、可笑的、甚至傻裡傻氣的事就像是一朵多美麗的星星花,它們的芬芳永遠飄散在我記憶的天空中。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一個暑假,爸爸媽媽去辦事了,留下我和哥哥、妹妹在家玩。我和妹妹正在看電視,一陣噼里啪啦的聲音后,哥哥忽然神色慌張地向我們跑來,對我們說:“你們只要幫我們一個忙,我就給你們一人一根棒棒糖。”“棒棒糖?我聽了嘴裡馬上泛起了一股甜蜜的味道。當時我還小,很幼稚,就連忙答應了哥哥:“那好吧!”於是,哥哥事情的經過,因為時間過得太久了心裡又全是棒棒糖的滋味,所以只聽見哥哥說什麼他把什麼盤子打碎了什麼什麼的,最後,只聽哥哥說:“你們就幫我背一次黑鍋吧!”

  背黑鍋?這黑鍋在哪?對了,媽媽炒菜的鍋不是挺黑的嗎?就是它了!我和妹妹來到廚房,小心翼翼的從煤氣灶上饒下了那隻黑鍋。誰先背呢?這個好辦,我和妹妹通過石頭、剪刀、布來決定,最後我贏了,我先背。妹妹幫我把鍋輕輕地放在背上,我兩手扣住鍋底,和妹妹來到了客廳。這時房門開了,媽媽和爸爸回來了。媽媽看到了我們,奇怪的問:“你們在幹什麼呢?”我想都沒想就說:“我們幫哥哥背黑鍋呢!”媽媽聽了哭笑不得,而我和妹妹還在莫名其妙之中,不知道媽媽笑什麼呢。最後,媽媽罰了哥哥刷了一星期的盤子,我們的棒棒糖計劃自然界就泡湯了。

  童年的快樂,童年的腳步,還有童年的傻裡傻氣,現在會想起來都是那樣的有趣。隨着時光的流逝,所有童年趣事都已經被釀成陳年老酒,愈久愈香,愈久愈香……

  初一:尚雅南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