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 

  在我的腦海中有數不清的事。但有一件發生在童年的趣事讓我現在還哭笑不得。 

  我5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部手機玩具。它的外形像真的手機一樣,是粉紅色的,屏幕上有一個芭比娃娃頭貼,看起來就別提多可愛了。芭比娃娃的眼睛大大的,還有一隻紅潤的小嘴。手機上的數字只要按一下就有不同奇怪的聲音,在這麼多聲音里我唯獨喜歡一種聲音,那就是小狗汪!汪!的叫聲。就從外表看我就不用說多喜歡了! 

  該說說趣事了。有一次我寫完了作業,就拿起茶几上的手機按數字8聽小狗的叫聲,可沒想到的是我剛按下去“咦!奇怪了怎麼不叫來呢?”我左思右想自言自語地說“難道沒有話費了?”於是我拿着玩具手機跑下樓,到媽媽的手機店去拿充值卡。剛到媽媽的手機店,媽媽就從櫃檯出來輕輕拍着我的肩膀對我說“你幫媽媽看着手機店,有人來買東西的話就叫買主到我的另一個手機店去買知道了嗎?”我點了點頭對媽媽說“你放心的走吧!”媽媽聽了我的話就走了,媽媽一走我心裡一樂,就偷偷摸摸地走到媽媽放充值卡的口袋前,隨便摸出一張充值卡就照着媽媽平常一樣照着卡上的數字一一按了起來,按完了卡上的數字我心想:這下可以聽到聲音了吧?我再次按了一下數字8,但還是沒有一點兒聲音,我生氣了在店裡等媽媽回來。媽媽回來了,我先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她,又把手機玩具和充值卡放到她面前說:“媽媽你幫我充一下話費”。媽媽聽了我的話搞得她苦笑不得,而我好奇的問她:“媽媽你為什麼笑呀?”媽媽邊笑邊對我說:“傻孩子玩具手機是不能充值的”。我愣愣地,半天才把媽媽的話搞明白。 

  怎麼樣?我小時候的事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