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樂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樂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元旦節又到了。雖然天比較冷,但是街頭巷尾的熱鬧氣氛似乎早已沖淡了這份冷。商業街上人流熙來攘往,各種叫賣聲更是不絕於耳。 

  愛逛街的我們在喧鬧的商業街閑逛,恰巧遇見了也在逛街的姑姑和表妹。姑姑說再過幾天就是我生日了,執意要為我買一套新衣褲。於是,我們就一同去了附近的一家服裝店。店裡掛滿了花花綠綠的漂亮衣褲,而且擠滿了買衣褲的人(可能是過節的緣故)。很快的,我就看花了眼。姑姑給我挑了一件大紅的運動款棉衣。我試穿上后,姑姑倒挺滿意的。可我卻有點顯得不太自然了。我心裡琢磨:一個男孩子穿得這樣紅艷艷的,別人還以為我是個大姑娘了。於是,我開始掃視衣架上的衣褲,看有沒有我中意的。突然,有一件藍色的運動款棉衣引起了我的注意。它似乎在向我示意:小帥哥!你穿上我后,人會變得更帥。我便立刻指着那件藍色的衣服,對姑姑說:“我喜歡那件藍色的!”姑姑馬上叫服務員給我取下那件藍色的,讓我試穿。待我穿上后,爸媽見了樂得直點頭,姑姑誇我有眼光,表妹在旁連說好看。姑姑見我喜歡,就叫我穿在身上不要脫下了,並急着到收銀台付錢。 

  為了使這個元旦過得更有意義,姑姑提議去照相館照相。我和表妹先前各照了一個單人照,後來又照了一個兄妹合影。我們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

您正在瀏覽: 元旦樂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