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學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路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兩天的休閑時光過的真快,轉眼間就到星期一了。暖暖的被窩裡,我的第六個夢還在延續----哈哈,我變成了一個仙女,在蔚藍的天空中飛來飛去,與輕柔潔白的雲朵嬉戲……突然,媽媽的一聲河東獅吼,把我從雲端嚇到了谷底,我一聲慘叫,從夢中驚醒,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我的衣服呢?我的褲子又那兒去啦!”我就在這慌慌張張的狀況下穿好了衣服,又急忙沖向衛生間洗臉刷牙,三下五除二地吃完早飯,在媽媽的催促下,背上書包,上學去了。

  “我是小魚游游游,擺擺尾巴點點頭……”我哼着歌,蹦蹦跳跳地向學校走去,今天可是我第一次獨自上學呢!突然,前面有一個小弟弟摔倒了,我急忙跑過去,把他扶了起來。“你有沒有什麼事,摔痛了沒有呀?”我着急地問他。可他一名話也沒說,我又接着問:“你的爸爸媽媽到哪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沒有跟你在一起呢?”可是還是一句話都不肯說,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想:他該不會是啞巴吧,這可怎麼辦呀?就在我冥思苦想之際,小男孩掙開了我的手,跑向後面的一對年輕夫婦,只見他開心地叫道:“爸爸,媽媽!”原來他不是啞巴呀!不過還好他找到了爸爸媽媽。他的媽媽笑着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了哦,你真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可高興了,笑着對阿姨說:“呵呵,不用謝!這本來就是少先隊員應該做的。”向他們揮手道別時,又踏上了去學校的路。

  路上的景緻可真漂亮呀!以前怎麼不覺得呢?我欣賞着美麗的景色,不知不覺就到了學校,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五年級:余娜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