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學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路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的路上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隨着這清脆的歌聲,走來了一同去上學的小紅和李冬。李東和小紅沒走多遠,調皮鬼李冬便被路邊的風景吸引住了。他一會兒看看小花,一會兒望望小草。正當他對着花兒入神發獃的時候,李冬耳邊傳來了小紅動聽的聲音:“李冬,要遲到了,快走吧!”李冬不經意地回答:“哦,我知道啦!”他倆繼續向學校走去。

  沒走多遠,李冬又被路邊的小草給吸引住了。他邊走邊自言自語地讚美了小草一句:“小草,小草,你真可愛!”正好吹來一陣風,小草在風裡頻頻點頭,好像在高興地問:“真的?是嗎?”

  “李冬,快走了。”李冬的耳朵里又響起了小紅地催促聲。他不耐煩的回了句:“知道啦!”他倆繼續向學校走去。

  沒過幾分鐘,一隻美麗的花蝴蝶飛來了。李冬的眼前出現了花蝴蝶的影子,立馬就把上學的事忘了,便快步地去追早已飛遠了的花蝴蝶……

  “走啦!走啦!……”小紅大聲的喊李冬,可是李冬哪裡聽的見呢?小紅只好獨自去學校。

  李冬追着追着,猛的想起了上學的事。他急忙向學校走去,可學校已經開始上課了。他哭着想起了一首兒歌:“遲到生,吃花生,變成留級生……”

  哎,都是貪玩惹的禍啊!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