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戲遊記(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遊記(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接戲遊記(二)) 

  “不好,有妖氣……”孫蘿蔔警覺地向四周看了看。 

  “算了吧,你這死猴子,我還不知道你,肯定放了一個屁,不好意思說,這才說是什麼是什麼妖氣來騙我們。”朱施昱悻悻地說。只聽見“咚”地一聲,朱施昱的頭上立刻鼓起了一個饅頭大小的包,“啊!!!!!!!!!!”朱施昱發出震天動地的慘叫(想想被金箍棒砸,豈有不痛之理) 

  “ 要你這死肥豬亂說,明明是有妖氣,誰怪你生了一個豬鼻子,沒用。”孫蘿蔔氣憤地說。 

  “你!” 

  “算了,算了,大師兄,二師兄,你們兩個就別吵了。”江彥宏急忙為兩人和解。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你倆別鬧了。”唐少遊說到,“你倆再吵,NBA就要結束了。” 

  剛說完,只聽得一聲巨響,立刻黃沙滿天,風速大得驚人,眼看師徒四人就要和高級別墅就要被風捲走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孫蘿蔔突然想到一個好辦法,大叫:“師父,快念佛祖教你的定風咒啊!” 

  “啊?哦哦……恩恩……”唐少游憋了半天也沒憋出一個字來,儘管三徒弟都在施法盡量拖延時間可房子已經飄飄悠悠地升空了,“你,你倒是快說啊!”孫蘿蔔急得哇哇大叫。 

  “我,我……對,對不起我忘了咒語。”唐少游滿臉愧疚,可現在不是愧疚的時候。 

  “什麼,你,你你你,忘了?那,那就趕快想啊!”蘿蔔急地滿臉大汗。 

  “想,想……對不起,我想不……啊!!!!!!!!!”只見,碩大的別墅突然定在半空中,1秒鐘后,房子急速下落,“哐當”一聲落在了地上。屋內四人被摔地眼冒金星,顯然摔地不輕。 

  這下,孫蘿蔔是真的生氣了,對另外兩人說:“我去看看,你倆保護好師父。”說著,沖了出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戲遊記(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遊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