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着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任何一個成功者,幾乎都會被人們看做是會做事的人,人們情不自禁的把羨慕的眼光投向他們。可是,你是否想到,幾乎他們中的每一個人都經歷過失敗和挫折。就像一個人要生存就必須經歷白天和黑夜一樣,逆境就等於是晚上,要學會做事,就必須先學會正確對待挫折和打擊

  霍金在牛津大學畢業后即到劍橋大學讀研究生,這是他被診為患了“盧伽雷病”,不久后就完全癱瘓了。後來,霍金又因肺炎進行了穿氣管手術,此後,他完全不能說話,他依靠安裝在輪椅上的一個小對話機和語言合成器與人進行交談;看書必須依賴一種翻書頁的機器……

  醫生曾診斷身患絕症的霍金只能活兩年,他之所以能堅持下去並取得卓越成就,最主要的是他用微笑作為他強烈使命的翅膀。

  還有中國運動員劉翔,他在與強勁的對手比賽時也不是每次都能取勝,可貴的是,劉翔的臉上總有笑容。笑容說明了輕鬆,代表着自信,也昭示着失敗之後從頭再來的勇氣。

  要知道,是酸甜苦辣構成了多滋多味的人生,只有成功而沒有失敗的生活是不可能的。因此,要想擁抱成功,就必須把失敗當成墊腳石,只有堅強的人,才能不會被失敗嚇到,才能笑傲一切厄運和挫折。要戰勝失敗,先要戰勝自己,然後再舉步從頭來,只有行動才是成功的最主要的保證!

  安徽省宣城市涇縣丁家橋鎮必清中學初三:加油O(∩_∩)O~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