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生氣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照例給媽媽打電話,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把自己說的可憐一些,讓媽媽可憐我,給我買些好吃的寄過來,於是我就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我在電話里跟媽媽說:“怎麼辦啊媽媽,我的胃好難受。”媽媽聽了這句話,在電話里楞了一下,接着問:“你有沒有每天都吃早飯啊,如實回答。”我猶豫了一下,還是說了實話:“我這幾天早上都沒有吃早飯,因為起床時間太晚了。”媽媽說:“我跟你說了多少次了,讓你吃早飯,你就是不聽,以後要是生病了怎麼辦。”我小聲說:“媽媽我騙你的,我都沒有胃疼。”媽媽聽了以後更生氣了:“你以後不要那這種事情來騙我”。我聽了媽媽的話,趕緊說:“我錯了媽媽,以後我不會用這種話來騙你了。”

  這次我覺得真的做錯了,以後再也不這樣做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