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醒時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不再按照自己的意願去行事。我是通過深思熟慮之後,再去做一件事。

  慢慢的養成為一種習慣怎麼改,都改不掉。都說習慣決定一個人的成敗。我認為這個習慣,對我來說是很好的。他可以證明我在長大,也是,我生存在這世界上的必要準則。

  真讓我靜下心來想了想,小時候的我,有着一個很大的夢想。因為媽媽是個裁縫, 而我又是個小女生 ,對,漂亮的服飾,更是愛不釋手。以至於我的夢想,是一名出色的服裝設計師。這個夢想,從小時候有記憶開始,一直到現在。是我心底的一個秘密火山,我不知道活的火山,還是死的火山,因為她遲遲都不肯噴發,讓我無比的失望。媽媽很支持我,但是在小的時候,因為我只是很天真的想玩一玩。直到那一年 ,快上初中了,我還依舊喜歡着畫畫,並且畫了好多漂亮的衣服。被媽媽看到了,他開始阻撓我,不讓我畫畫,只叫我好好學習,什麼也別想別做。那時候的我很迷惘,像個找不到方向的麋鹿。

  後來,我認真的思考了這個問題。我的夢想,可以實現嗎?代價是什麼?需要花費多少時間?我開始意識到,我的夢想,離我越來越遠,我開始觸碰不到那種感覺。我傷心了好久,身邊沒有一個人知道,那段時光,算是我很灰暗的一段時光。沒有人陪伴,沒有人理解,更沒有人聽過你內心的實話。

  最後,這個夢想成了我心中的秘密。天智地知,我知……

  懂得了這個事實,我開始很用心的讀書,不妄父母的苦心,沒出一個學期, 果然我有了很大的進步。爸爸媽媽,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我這次認識到,可能,現實遇到夢想,我們終究很現實啊!

  這時,我想起了那首歌——夢醒時分。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