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醒時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這個東西,不由人來選擇。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倒下去之後夢境中會有什麼,會發生什麼。

  當勞累的你看到床時便像餓虎撲食一般,倒頭便睡,這時夢便會從你身邊滑過,當你醒來時,什麼都沒有發生,可能心裡會空蕩蕩的。

  當快樂的你看到床是就像老鼠見了貓,跑的比兔子還快,可你又不得不上床睡覺,這時你會翻來覆去,夢便一會來一會走,等你醒來時,會發現做了很多夢,可卻不知道結局是什麼。

  當悲傷的你看到床時,床就像一個任你哭訴、發泄的地方,這時的夢便會悄然而至,送給你一個甜甜的夢,當你醒來時,才發現自己竟然睡著了,在夢裡自己竟是那麼的快樂。看到太陽,一切烏雲都消失了。

  夢對於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詮釋,不同的夢會帶來不同的心情。夢,這個東西,說不清楚也倒不明白。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