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醒時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分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個讓人做夢的季節,萬物復蘇,百花爭奇鬥豔,而他們,陽剛般的夢即將破碎。而夢,醒了,就什麼都結束了。可那只是夢,並不是夢想,夢想一樣在夢醒的時候,繼續在現實中持之以恆。

  “旭日陽剛”兩個恰似平凡的老男孩,一曲《春天裡》轟動全國,震驚“世界”,唱出了一個農民工的心聲。這是一首用生命怒吼的歌。

  回想耳畔,“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在這春天裡……”歌的高潮,人生的高潮,旭日陽剛猛的高潮。

  潮起潮落,花開花落。而春天總會過,旭日也會有下山的那一天,終於,警聲響起,時間到了,該走了,該別了。時間已經不允許“旭日陽剛”這兩個老男孩,停留在這不屬於他們的世界里。他們的輝煌過了,一切都變得那麼滄桑,那麼虛無縹緲。

  或許,許多人會埋怨汪峰的不是,覺得是汪峰破壞了這兩個老男孩的春天,汪峰他就不應該拉響這聲警笛,敲碎他們的夢。可是,人總得走自己的路,創造輝煌的未來。所以,他們都沒有錯,縱然“旭日陽剛”他們的時期過了,可至少他們讓我們知道,曾經有那麼兩個老男孩,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過、拼搏過。

  還記得許多年前的冬天,那忽然崛起的男孩,處於社會底層,沒有幫助,沒有機會,可當初的他們,換踹着一顆追夢的心,拿着把破吉他,在街上一個陰暗的角落,唱着那無人問津的歌謠。而終於有一天。他們的夢實現了,人們記住了他們,關注到了他們的聲音和追夢的心。給予了他們幫助和機會。他們努力了,他們也成功了,不管最後的最後結局如何,他們做的一切也是值得的。

  春天,如夢般的季節,在這個春天,漸漸地他們的夢蘇醒了,一切該結束了,物是人非。或許這一切來得太快,也走得太快,可這一切,暗示着的是一段不可磨滅的記憶,他們的夢是永恆的。

  追逐自己的春天,那麼在夢醒的那一刻相信你會成功的。

  高二:石小柔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分 暫無評論